點選型號連結至官網,查看詳細資訊

Click the model to link to the official website, see the details.

各品牌操作系統體驗

Experience.

Synology DSM 7.2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是一站式的作業系統,運作於所有 Synology NAS 伺服器之上,讓資料的管理及保護更簡單且直覺。協助企業與個人聚焦在最重要的工作上,而不是管理 IT 繁瑣細節任務。

QNAP QTS

QNAP 提供 QuTScloud 智能 NAS 作業系統,簡單易操作,幫助您輕鬆管理所有數位檔案,並保障資料安全。QuTScloud 讓身處在高速連網時代的家庭及企業用戶皆可享受創新、劃時代的高效能儲存應用體驗。

ASUSTOR ADM 4.2

ADM live demo 版本是針對線上體驗而設計,並經過特別處理,因此部分功能或設定將無法被變更及套用,如:變更密碼、新建使用者及安裝應用程式等。

Thecus ThecusOS 7.0

如今從個人以至企業,皆需要儲存裝置提供更靈活、更有效且更安全的儲存方案。ThecusOS 7.0基於64位元架構並可支援最新一代HTML5,並提供最佳設計、效能以及使用體驗。

如何挑選適合的NAS

How To Choose the Right NAS

Synology 群暉

QNAP 威聯通

ASUSTOR 華芸